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交易服务 > 工程建设 > 房建市政 > 澄清变更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一期)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更改通知(一)第一次答疑澄清

    信息时间: 2021-11-22 08:58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项目编号: E4500002802002241

    原公告的项目名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一期)工程总承包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1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结果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招标文件内容

    现变更内容

    1

    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第10页,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

    2

    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第12页,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xggzy.gxzf.gov.cn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xggzy.gxzf.gov.cn上发布。(本项目其他公告发布媒介均按此项更改)

    3

    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5页,1.4.1投标人资质条件、

    能力和信誉

    1)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同时具备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承包方)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1)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同时具备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承包方)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4

    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6页,1.4.1

    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级注册建筑师证书建筑工程类专业中及以上职称。【备注:涉及市政道桥专业等尚未实行注册制的设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要求即可】

    施工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级及以上职称,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施工项目经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作为施工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及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级注册建筑师证书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及以上职称【备注:涉及市政道桥专业等尚未实行注册制的设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要求即可】

    施工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工程类级及以上职称,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施工项目经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作为施工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及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5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第45页,2.1.1资格评审标准,(一)企业情况(或联合体)

    资质条件(满分10分)1)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得3分;

    资质条件(满分10分)1)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资质的得1;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得3分;

    6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第48页,2.1.1资格评审标准,项目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情况

    1)项目设计负责人(满分7分):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的得4分;具有建筑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得3分。

    2)施工项目经理(满分8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的,得5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得3分。

    1)项目设计负责人(满分7分):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的得4分;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得3分。

    2)施工项目经理(满分8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的,得5分;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得3分。

    7

    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111页,三、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规定的工程设计质量合格标准,满足 本项目的设计要点和实际需求;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工程验收达到现行国家 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规定的工程设计质量合格标准,满足本项目的设计要点和实际需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工程验收达到现行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消防工程通过消防主管部门的验收

    更正日期:2021年11月22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xggzy.gxzf.gov.cn。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解放路农业发展银行5楼

    联系人:覃工

    电话:17707786733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6号白沙苑1~3

    联系人:周栩卉

    电话:0771-49234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栩卉

    电话:0771-4923450

                                         招标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月2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