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交易服务 > 工程建设 > 房建市政 > 澄清变更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一期)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更改通知(二)第二次答疑澄清

    信息时间: 2021-11-23 10:06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项目编号: E4500002802002241

    原公告的项目名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一期)工程总承包

    首次公告日期:2021111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结果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招标文件内容

    现变更内容

    1

    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第10页,2.1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为 81452.59(122.18),总建筑面积为88366.82㎡。 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65069.10,建设1#综合仓库14090.18㎡、2#常温仓库9631.70㎡、3#厂房5691.52㎡、4#厂房5691.52㎡、5#厂房6147.52㎡ 、7#厂房 3715.52㎡、8#常温仓库6387.42㎡、 9#单间厂房2935.68㎡、10#单间厂房 2935.68㎡、11#单间厂房 3655.68㎡、 12#单间厂房3655.68㎡、配电室506.00(含地下水泵房 、消防水池建筑面积㎡ )、污水处理设备房25.00㎡。

    建设规模:本工程为一期建设项目 ,建设用地面积60727.66,总建筑面积67927.18 ,地上建筑面积67575.18,地下建筑面积352.00㎡ 。其中:1#综合仓库15738.18㎡ 、2#常温仓库10321.70㎡、3#厂房5691.52㎡ 、4#厂房5691.52㎡、5#

    厂房6147.52㎡、7#厂房 3715.52㎡、8#常温仓库7107.42㎡、9#小型厂房 2880.00㎡、 10#小型厂房2880.00㎡、11#小型厂房3600.00㎡ 、12#小型厂房3600.00㎡及变配、 发电房506.00(地上面积154.00,地下建筑面积352.00 )、污水处理设备房25.00㎡ 、大门及门卫室22.80㎡。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工程、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 、暖通工程、室内外及附属工程等。

    2

    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第10页,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估算价概算价):28558.10万元

    本项目(估算价概算价):28968.18万元

    3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第54页,2.2.42)确保工程质量的技术组织措施

    应有专门的质量技术管理班子和制度,且人员配备合理,制度健全。主要工序应有质量技术保证措施和手段,自控体系完整,能有效保证技术质量,达到承诺的质量标准。(注:设优、良、中、差,并对各评分等级设置一个具体分值,不设评分区间)

    优(12分):有保证工期的具体措施且措施得力。各项计划图表编制详尽周密,安排科学合理,符合本项目施工实际要求。

    良(9分):有保证工期的具体措施且措施得当。各项计划图表编制完善,安排较合理,符合本项目施工实际要求。

    中(7分):有保证工期的具体措施,措施基本得当。各项计划图表编制基本齐全,安排基本合理,基本符合本项目施工实际要求。

    差(4分):有保证工期的具体措施。各项计划图表编制不完善,安排不合理,不能满足本项目施工实际要求。

    应有专门的质量技术管理班子和制度,且人员配备合理,制度健全。主要工序应有质量技术保证措施和手段,自控体系完整,能有效保证技术质量,达到承诺的质量标准。(注:设优、良、中、差,并对各评分等级设置一个具体分值,不设评分区间)

    优(12分):有专门的质量技术管理班子和制度,且人员配备科学合理,制度健全。主要工序有质量技术保证措施和手段,自控体系完整,能有效保证技术质量,达到承诺的质量标准。

    良(9分):有专门的质量技术管理班子和制度,且人员配备合理,制度健全。主要工序的质量技术保证措施和手段一般,自控体系一般,保证技术质量,达到承诺的质量标准。

    中(7分):有专门的质量技术管理班子和制度,人员配备基本合理,制度基本健全。主要工序的质量技术保证措施和手段一般,自控体系一般,基本保证技术质量,达到承诺的质量标准。

    差(4分):有专门的质量技术管理班子和制度,人员配备不合理,制度不健全。主要工序无质量技术保证措施和手段,自控体系不完整,不能有效保证技术质量,达不到承诺的质量标准。

    4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第57页,商务标

    企业信誉实力分评分标准【满分分值权重小型工程(0%1%2%3%

    中型工程(5%6%7%8%)☑大型工程(10%11%12%13%)】【备注:招标项目如为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占主导或控股地位)项目则须计入此分,其他工程由招标人自行决定是否参照执行。】

    企业信誉实力分评分标准【满分分值权重小型工程(0%1%2%3%

    ☑中型工程(5%6%7%8%大型工程(10%11%12%13%)】【备注:招标项目如为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占主导或控股地位)项目则须计入此分,其他工程由招标人自行决定是否参照执行。】

    5

    技术资料

    /

    增加初步设计图纸。

    备注:提供图纸的范围为整个项目内容。

    具体详见附件1:初步设计图纸

    更正日期:20211123

    三、其他补充事项

    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xggzy.gxzf.gov.cn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解放路农业发展银行5

    联系人:覃工

    电话:17707786733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6号白沙苑1~3

    联系人:周栩卉

    电话:0771-49234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栩卉

    电话:0771-4923450

     

     

                           招标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1112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