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交易服务 > 工程建设 > 交通工程 > 澄清变更

    关于高速公路项目货物集中采购招标延期通知和第1号补遗书第1次答疑澄清

    信息时间: 2021-11-23 16:22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我要打印】 【关闭】

    项目编号:HG2021-GL127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高速公路项目货物集中采购招标文件作以下补遗通知,如本补遗通知与招标文件存在不一致的,以本次补遗书一同发布的为准:

    1、招标文件P40页、P166页,“财务能力(15分)”基本分和加分分值不一致,应按招标文件第166页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人商务自评分表”分值为准更正,招标文件第40页财务能力(15分)项的分值更正为“投标人满足投标人须知附录2资格审查标准的得基本分9分,在此基础上,投标人提供的拟用于本项目的营运资金每增加500万元(增加不达到500万元的不加分)的加3分,本项最多加6分。”

        2、招标文件P29页,主要材料最高投标控制价单价表3(对应天峨至北海公路(天峨经凤山至巴马段)标志牌和路标更正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规格型号

    单位

    最高投标上限单价(元)

    21

    标志牌和路标

    单面反光突起路标(道钉)

    12.76

    22

    双面反光突起路标(道钉)

    18.68

    23

    单面反光附着式轮廓标

    7.95

    24

    双面反光附着式轮廓标

    9.61

    3、招标文件P30页,主要材料最高投标控制价单价表4(对应梧州-那坡公路平南至武宣段标志牌和路标更正如下: 

    序号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控制上限单价(元)

    16

    标志牌和路标

    Ⅴ类反光膜标志牌(含标志铝板、反光膜、加固槽钢、滑动铝槽、抱箍、螺栓、滑块、垫板及其他金属附件)

    m2

    960.21

    17

    Ⅳ类反光膜标志牌(含标志铝板、反光膜、加固槽钢、滑动铝槽、抱箍、螺栓、滑块、垫板及其他金属附件)

    m2

     815.86

    4、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货物需求一览表4(对应梧州-那坡公路平南至武宣段)增加“双面反光附着式轮廓标,采购数量14852个”,单面反光附着式轮廓标采购数量调整为19857个。

    5、招标文件P106页,“普通硅酸盐水泥 32.5 级和 42.5 级水泥的调价按河池市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公布的信息价的算术平均值的价差进行调整,以河池市2021年9月《 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相对应水泥信息价(含税价)的算术平均值作为基期价格;普通硅酸盐水泥 52.5 级的调价按南宁市2021年9月《 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相对应水泥信息价(含税价)算术平均值的差值换算对应水泥标号信息价作为基期价格。”更正为“普通硅酸盐水泥 32.5 级和 42.5 级水泥的调价……,以河池市2021年8月……作为基期价格;普通硅酸盐水泥 52.5 级的调价按南宁市2021年8月……作为基期价格。”

    6、本项目原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标时间)2021126日930分(北京时间)同步延期,现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标时间)延期至:20211291400分(北京时间)

    7、已按原开标时间(2021126日)办理投标银行保函、信贷证明或现金资源存款证明的投标单位无需重新开具,其按2021126日为开标时间办理的投标银行保函、信贷证明或现金资源存款证明招标人均予认可。投标保证金、投标有效期相应顺延,其他内容不变。

    标 人:广西田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标 人: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标 人:广西龙马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标 人:广西平宣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交投宏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112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