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交易服务 > 工程建设 > 交通工程 > 交易公告

    桂林外环高速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项目编号:GXZC2021-G3-004446-BJZZ)招标公告(代替投标邀请书)

    信息时间: 2021-11-22 17:30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我要打印】 【关闭】

    桂林外环高速公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BOT方式运作。现已具备社会资本招标条件,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授权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为项目实施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下简称“招标人”)已委托北京中融信管理咨有限公司完成预审工作,现对目的社会资本方行公现将公告如下:

    预审:本目于2021年1124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广西族自治公共源交易中心预审评审

    预审的投加采,不允未通过本预审的投与投标。

    1.招标条件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关于在收费公路领域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实施意见》(财建〔2015〕111号)、《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经营性公路建设项目投资人招标投标管理规定》、《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收费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操作指南》(交办财审〔2017〕17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桂林外环高速公路PPP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PPP实施方案编制,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的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过资预审的社会资本前来参加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PPP操作模式

    2.1项目概况

    目是《广西高速公路网划(2018-2030年)》中划的联络线及城市线中的桂林城市外环线,起G65包茂高速交叉,置六塘枢纽终点与桂林城高速交叉,东枢纽

    目起区会和六塘G65包茂高速交界G65包茂高速(置六塘枢纽),向西入永福县罗锦镇设罗锦互通,在永福苏桥镇折向西北跨越洛清江、湘桂路、G72泉南高速(苏桥枢纽),向北沿桂林市经济术开发区规划的西线经开区互通),区两江互通),同跨越在建的桂柳高速(枢纽),继续向北沿着两国际西的西登山山线进入五通,下穿贵广,在五通折向东连续跨越G321、G76蓉高速(置五通枢纽),之后向东进公平(置公平互通),在潭下镇设置潭下互通后跨越甘棠江,折向南在与三街穿连续跨越G72泉南高速(置三街枢纽)、湘桂路、G322(置三街互通),跨越漓江后东枢纽与桂林-恭城-山高速相接,再次下穿贵广,在大河家村接入桂林城高速(东枢纽)推荐路线长约124.29km。

    估算约为199.80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约为1.61亿元。2021年工建,采用PPP模式作,由中会资目公司,对该项行特许经营

    目合作期包括建期和运营期(含收期)两个阶段。其中:建期:4年(48月),自本工日起至交工日止;运营期(含收期):自交工日起至目收届满日止,其中收30年(360月),自本目交工收合格且通之日起

    因本目投资规模大,回周期,若家出台新的收政策允许调整收期限超30年,根据目投实际评估情况调整收年限,具体由采人与中会资本另行商,并按定程序批后行。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桂林外环高速公路PPP的社会资本(以下简称“投标人”)。

    2.3 PPP操作模式

    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施,BOT方式作,回机制可行性缺口投标人中标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授权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桂林外环高速公路PPP目投资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协议”)。中标人按照投资协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规定依法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全额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并按要求注入相应资本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招标人与项目公司签订《桂林外环高速公路PPP目合同》(以下简称“PPP项目合同),授予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司通过授予的特许经营权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建设本项目;运营管理本项目,对项目公路(包括公路及其桥梁、隧道)通行车辆依法依规收费;项目沿线规定区域内的服务设施和广告业务的经营等)获得通行费收入、非通行费收入及运营期可行性缺口补助,以回收投资并获得合理回报。项目公司依法依履行项目法人职责,定的基本建程序,对项目进行筹划、资金筹措、施工图设计项目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实行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项目合作期届满后,按照PPP项目合同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或其指定的机构。

    项目资本金总额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20%(本金目估算资计算,概算批后,如概算增加的,按相比例增加本金,如概算资减少的,本金金不做整),并须满足金融机构融资需求且全部由中标人负责出资,其余建设资金由项目公司作为融资主体,以项目特许经营权质押等形式向金融机构依法融资解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目于2021 11 1 开发布了桂林外环高速公路PPP目社会资本公预审公告,并于2021 11  24 投标申行了查工作。通过预审的投标人合格投人,合格投与本次公

    不接受未通过资预审的投加本次公

    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施,BOT方式作,根据相法律、法定,本目中人已具资质和能力,依法能自行建、生或者提供本目勘察设计、施工、物的,本目相的勘察设计、施工、物可由中人自行承,不再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为网上免费下载。凡满足要求并有意参加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11122日至20211129日,登陆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http://gxggzy.gxzf.gov.cn),标单位账号注册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4.2本项目图纸或其他技术资料。

    4.3本次网上免费下载的招标电子文件包括:桂林外环高速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如投标人认为需要进入现场考察,考察期间,招标人将予以配合,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在现场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它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12-13 09:30:00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西南宁市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公开开标(具体开标时根据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授权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会。

    5.5 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时需正确佩戴口罩、体温不得超过37.3℃、没有疫情接触史或医学观察已经满14天,否则将被劝返或隔离,必要时配合区域防疫机构强制隔离。

    5.6 为减少人员聚集风险,疫情防控期间,每个项目只能派1名投标人代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

    6.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若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或招标过程有异议或投诉的,请以单位实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材料以书面形式提出。

    7.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tb.gxi.gov.cn:9000/、《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xggzy.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门户网站》http://jtt.gxzf.gov.cn/)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uangxi.gov.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新民路67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71-211506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融信管理咨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双拥30南湖名都广场A2504室

    联系人:李工  

    电话:18800175043

    邮箱:787305080@qq.com

     

    10.交易服务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新民路67号

    电话:0771-2115054

    邮政编码:530012

     

     

     

    标 人: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融信管理咨有限公司

                                                                                                                      2021 年112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