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交易服务 > 工程建设 > 水利工程 > 交易公告

    广西南宁市五化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21-11-12 14:07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我要打印】 【关闭】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南宁市五化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已列入年度投资计划,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下达了《广西国家水网骨干工程专项2021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桂发改投资〔2021〕730号),项目资金已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广西南宁市五化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批复》(桂水审批2021〕99)批复了初步设计,必须的基础资料已收集完成;项目法人为南宁市灌区管理中心,招标人为南宁市灌区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广西兴邦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勘察(测)设计(施工图阶段)-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及建设规模:五化灌区是南宁市唯一的大型灌区,位于广西中部上林县和宾阳县境内,处于大明山脚的桂中盆地,北至上林县大龙洞水库大坝,南至宾阳县古辣镇南山、关口小塘库,西至上林县东敢水库大坝,东至宾阳县黎塘镇排塘小塘库。设计灌溉面积56.9万亩,属于大(2)型灌区,设计流量小于2立方米每秒的引水坝主要建筑物按5级建筑物设计,小于10立方米每秒且大于等于2立方米每秒的引水坝主要建筑物按4级建筑物设计。渠系建筑物采用20年一遇设计洪水标准,3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灌区排水标准的设计暴雨重现期为5年一遇;道路工程按四级以下的等外道路设计。总投资约45995.69万元,其中Ⅰ标(上林标段)建安及设备采购费、勘测设计费约为21179万元,Ⅱ标(宾阳标段)建安及设备采购费、勘测设计费约为14895万元。

    2.2工期要求

    本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设计-采购-施工)模式,工作开始时间预计为202112月7日,完工日期预计为2025年86日,合同总工期44个月(具体时间为以合同约定为准),缺陷责任期为一年。 

    节点工期:①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日历日内提交满足施工所需的技施图纸,并在提交技施图纸3天内组织入场施工;工程总承包单位应于每年的12月底前完成本年度90%以上建设任务内容;③2025年86日前完成合同约定的所有建设内容,达到试运行条件。

    2.3 招标范围及内容

    广西南宁市五化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作为2个标段。Ⅰ标段(上林段)招标范围及内容包括:①主体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施工图勘测设计、设备与材料采购;②完成31.61km总干改造;③总干466座附属建筑物维修改造;④新建146座量水堰;⑤新建14.58km总干渠渠顶管护道路;⑥维修管理房面积100㎡;⑦32.68km渠道土方清理;⑧塘昶结瓜塘土方清理;⑨六卡结瓜塘整治。(详见初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Ⅱ标段(宾阳段)招标范围及内容包括:①主体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石油管路穿越专项的施工图勘测设计、设备与材料采购;②完成21.89km总干渠改造;③总干208座附属建筑物维修改造;④新建87座量水堰;⑤20.21km总干渠渠顶管护道路;⑥维修管理房面积1170㎡;⑦48.81km渠道土方清理。(详见初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合法的企事业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①工程勘察专业(含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②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甲级或水利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③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为2个,还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双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见附件),其中施工单位资质等级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设计单位资质等级应具有:a、工程勘察专业(含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b、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甲级或水利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由施工单位派出,设计负责人由联合体成员设计单位派出,项目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人员由施工单位派出。②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③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8年-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状况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备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如联合体投标的,需同时递交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同时具有以下业绩:

    1投标人2017年11日至本工程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完工验收竣工验收鉴定标明的日期为准)承担过水利工程施工业绩(需同时附以下两种材料:①中标通知书或施工承包合同协议书;②工程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鉴定书。)。

    2投标人2017年11日至本工程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署的日期为准)承担有水利工程(新建或除险加固或灌区续建类水利工程)的初步设计阶段或施工图阶段勘察(测)设计业绩(需同时附以下两种材料:①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②初步设计批复文件。)。

    如为联合体投标,施工单位应具有上述第(1)项业绩,设计单位应具有上述第(2)项业绩。

    □合法的分包工程算业绩

    þ合法的分包工程不算业绩

    3.4 信誉要求(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双方都不得有下列行为):

    1)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重大安全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三年(开标之日前三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①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中国(广西)》(http://www.gxcredit.gov.cn)列为受惩名单,包括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

    ② 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③ 投标人和法定代表人(如是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双方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有犯罪、行贿记录。

    3.5 人员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壹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以建造师注册证书中“专业类别”栏所填写的专业为准)且不得在任何在建工程中担任任何管理职务。

    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包括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利水电施工、水利工程管理等专业,专业以职称证或毕业证上所载明的专业为准)的高级或高级以上技术职称。

    3)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且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如技术职称证书不填写专业的,则以毕业证书所填专业为准)。

    4)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且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如技术职称证书不填写专业的,则以毕业证书所填专业为准)。

    5)质量管理人员:具有初级或初级以上技术职称。

    6)安全管理员:具有初级或初级以上技术职称,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投标人拟投入本工程的上述所有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人员,并持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不得在任何在建工程中担任任何管理职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界定为无在建工程:

    ① 在建项目施工合同(包括签订的补充协议)工期已结束。

    ② 项目通过合同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

    ③ 发包人原因造成停工的,工程项目已按建设管理程度办理停工手续。

    3.6 其他要求

    3.6.1 拟投入本工程的上述所有人员必须提供本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开标前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参保缴费凭据。

    3.6.2 本次招标不接受分公司、子公司或分院的投标。

    3.6.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评标。

    3.6.4 非联合体投标的,只能投且中一个标段。

    联合体投标的,施工单位只能组成一个联合体且只能投其中一个标段;设计单位可以组成多个联合体投多个标段,也可中多个标段,但同一标段只能组成一个联合体。

    3.6.5 评标顺序:Ⅰ标段(上林段)→Ⅱ标段(宾阳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为网上免费下载。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潜在投标人可以登陆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http://gxggzy.gxzf.gov.cn),完成投标单位账号注册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和其他技术资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12-03 11:00:00

    2)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4楼)(具体开标室根据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有权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宁市灌区管理中心

      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20号5楼      

      编:530000     

    联系人:陈工    

     话:0771-3114010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兴邦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南路43号优活时代1号楼8楼   

    联系人:郭雨

    邮编:530000 

    电话:0771-3389592    

    交易服务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监督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监督电话:0771-2185092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兴邦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盖单位公章)

     

    项目负责人:          (签字)

     

     2021  11  1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