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综合新闻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时间: 2021-11-24 17:02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结合部门特点和交易服务实际,紧扣“提高工作效率”“关爱干部成长”“减轻涉企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四大主题,梳理制订“我为群众办实事”21个项目清单,推出一批特色亮点工作,聚力解决干部职工和交易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各党支部、各处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把解决实际问题同推动交易业务发展等重点工作、重要任务结合起来,大力实施“提高交易平台服务水平”重大决策项目,全面提高交易服务质量,持续优化交易营商环境,全年交易业务稳中向好,扎实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图为交易受理处有序开展进场项目受理工作现场

    10月中旬,交易中心适时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再次部署发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检点办实事清单落实情况,拿出硬招实招,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把群众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截至10月底,“我为群众办实事”21个项目已完成并长期坚持20项(有1项工作制度正在抓紧完善出台),进一步助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和服务对象满意度。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自治区医保局开展试点工作,交易中心药品和医疗器械集中采购处大力支持广西区内药企药品和耗材挂网试行,得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图为药品和医疗器械集中采购处窗口服务现场

    同时,交易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作为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的重要标准,结合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与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优服务 促发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到大板三社区开展驻社区在职党员报到暨“学党史 迎七一 送温暖”主题活动,党组和机关党委先后4次组队下沉资源县帮扶联系点开展“脱贫攻坚感党恩”“乡村振兴基层先锋行”调研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为基层和群众解决问题10余个,切实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谋发展。

    图为开展“乡村振兴基层先锋行”调研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