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代表

    信息时间: 2021-11-12 11:51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11月2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交易中心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代表会议由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名斌主持,离退休及在职党员共64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程序和规定进行选举,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同时介绍了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代表候选人名单、简介和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全体参会党员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现场工作有条不紊、纪律严肃;监票人、计票人按流程严肃履行职责,并当场公布计票结果;根据计票结果,蒋名斌当场宣布了交易中心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代表名单,并代表机关党委对选出的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代表表示祝贺。

    图为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前,交易中心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和代表选举产生的步骤,根据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提出,报中心党组原则同意后,提交支部酝酿讨论,由机关党委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代表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多数选举人的意见确定,提交大会进行正式选举。

    蒋名斌在党员大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代表推选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代表推选是否成功,影响到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的质量。这次代表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步骤多、程序严,交易中心各支部和广大党员严格执行政策,充分发扬民主,积极行使党员的权利和履行党员的义务,扎实做好选举各项工作,把交易中心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的代表推选出来,体现了交易人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能奉献的精神。

    蒋名斌强调,选举产生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的代表要认真学习,加强实践,切实提升履职本领,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完成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的各项使命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