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交易服务 > 国有矿权 > 矿权交易 > 结果公示(地市级)

    宜州区龙头乡古力洞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采矿权网上挂牌出让流拍公告

    信息时间: 2020-06-11 00:00 信息来源:广西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宜州区龙头乡古力洞建筑石料用灰岩矿

    采矿权网上挂牌出让流拍公告

     

    经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政府批准,受河池市宜州区自然资源局委托,我中心于2020429日通过广西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河池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及交易中心大厅对外公开发布了《宜州区龙头乡古力洞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采矿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河自然网采告〔202018号),公告报名期为2020429日至202069日止。该宗采矿权在规定的报名期内无人提交竞买报名申请。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交易规则〉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7)、《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矿业权交易管理办法〉通知》(桂自然资规〔20191号)等文件规定,该宗采矿权的网上挂牌出让活动流拍,河池市宜州区自然资源局将根据采矿权市场需求另行组织出让。

     

                 

     

    河池市国土资源交易与评估中心

                                        2020611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