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交易服务 > 国有矿权 > 矿权交易 > 交易公告(地市级)

    宜州区龙头乡高明水泥配料用页岩矿采矿权网上挂牌出让终止公告

    信息时间: 2020-05-28 00:00 信息来源:广西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宜州区龙头乡高明水泥配料用页岩矿

    采矿权网上挂牌出让终止公告

     

    我中心受河池市宜州区自然资源局委托,于2020429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河池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对外公开发布了《宜州区龙头乡高明水泥配料用页岩矿》采矿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在公告期内,我中心收到出让方河池市宜州区自然资源局《关于终止一宗采矿权挂牌出让活动的函》,经实地核实,该采矿权划定的矿区范围与宜州经北牙至龙头的二级公路变更调整的线路用地范围有部分重叠。因此,为了避免出让该宗采矿权后可能造成的不良后果,根据相关规定,现终止宜州区龙头乡高明水泥配料用页岩矿采矿权网上挂牌出让工作,待确保条件成熟后再另行组织出让。

           特此公告

     

     

                                                                      河池市国土资源交易与评估中心

                                                           2020528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