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交易服务 > 政府采购 > 公开招标 > 采购公告

    浦北至北流(清湾)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文件委托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9-09-04 00:00 信息来源:广西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1.招标条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招标人)对浦北至北流(清湾)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文件委托咨询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为广西宏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2019年度财政预算。

    2.项目编号:GXZC2019-G3-26403-HGGS

    3.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265.43万元。.

    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浦北至北流(清湾)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文件委托咨询服务,共划分为1个合同段。投标人中标后,负责向发包人提供对该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含较大、重大设计变更,重大技术方案设计、预算调整等)的技术咨询审查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

    技术标准

    项目概况

    浦北至北流(清湾)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

    项目主线长约125.409公里,采用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的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全线设特大桥5609m/4座,大桥24825.75m/72座,中桥966m/13座,隧道9344.5m/8座,互通式立交8处(其中枢纽互通1处),连接线3条。项目投资概算约为144.3亿元。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不存在被交通运输部和广西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情形

    7)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不得为所投项目的设计文件编制单位或项目所委托的初步设计文件咨询审查单位

    9)须具有以下资质条件之一

    ①具有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②工程咨询单位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www.tzxm.gov.cn/)通过名录备案(备案专业为公路专业,且服务范围须含评估咨询)。

    10)项目负责人、各专业审查专家配备齐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技术咨询能力。

    11)满足以下业绩要求:

     

    对投标人的业绩要求

    投标人的业绩须满足以下业绩条件之一

    1)近 5 年内(20149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担并完成 3 个以上(含3个)省级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项目业主委托的单个路线里程不少于30公里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咨询审查工作。

    注:要求咨询服务委托合同签订时间在201491日之后;②施工图设计咨询审查业绩以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为准。

    2)近 5 年内(20149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担并完成3条以上(含3条)里程均在30公里以上(含30公里)高速公路(须包含主体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

    注:要求勘察设计服务合同签订时间在201491日之后;②勘察设计业绩要求获得初步设计批复施工图设计批复。

    5.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4 投标人不得与所投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的重大关联关系,否则其投标无效。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9 4 日至2019 9 1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北京时间,下同),在 广西宏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市合作路6号五洲国际C栋商铺2203室)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和公路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若具备公路专业工程咨询的,则在报名现场登录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查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已实现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单位可不单独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彩色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6.3本次招标不接受潜在投标人邮寄招标文件的请求。

    7.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 招标人将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统一召开投标预备会。在查阅招标文件后如有问题,投标人可传真至招标代理机构(传真号码:0771-2115704)或发送至邮箱(652126066@qq.com),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解答。

    7.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 9 30 10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20分至1000分将投标文件密封递交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4楼)(具体开标室将于开标当天在中心网站及中心电子显示屏上公布)

    7.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政府采购网(www.gxcz.gov.cn)、广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xggzy.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gxzf.gov.cn/)及广西宏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www.hgecc.com.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人: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址:广西南宁市新民路67

    邮政编码:530011

    人:杨先生

       话:0771-2115469

       真:0771-2115625

     

    招标代理:广西宏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作路6号五洲国际C栋商铺2203

    邮政编码:530029

    人:曹女士  符先生 

       话:0771-2115873 

        真:0771-2115704

     

    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广西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联系电话:0771-5331544

     

     

     

    人: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招标代理:广西宏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 9 4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