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交易服务 > 政府采购 > 竞争性谈判 > 更改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广西医科大学组合式公寓床采购(GXZC2021-J1-003110-CGZX)的更正公告(二)

    信息时间: 2021-08-26 16:50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1-J1-003110-CGZX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广西医科大学组合式公寓床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8月1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更正项更正前内容更正后内容
    1第三章采购需求组合式公寓床“二、衣柜要求:”中2、基材:采用18㎜厚实木颗粒板,1.2mm厚PVC封边,口全自动热熔封边机封边,封边牢固、整洁、无毛刺,线条平直,接缝吻合;背板为5㎜厚高密度纤维板。外形尺寸极限偏差必须符合GB/T3325-2008要求。2、基材:采用18㎜厚实木颗粒板,1.2mm厚PVC封边,口全自动热熔封边机封边,封边牢固、整洁、无毛刺,线条平直,接缝吻合;背板为5㎜厚高密度纤维板。
    2第三章采购需求商务及其他售后服务要求“▲须提供成品/材料的检测
    报告”
    (3)组合柜(公寓床组合柜、柜子):检测报告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如下:“形状和位置公差、金属件外观、木制件外观、木制件外观、结构安全、金属喷漆(塑)涂层、木制件表面贴面层、木制件含水率、柜类稳定性、柜类强度和耐久性、安全性要求、产品有害物质限量(3)组合柜(公寓床组合柜、柜子):检测报告内容包含但不限如下:金属件外观、木制件外观、结构安全、金属喷漆(塑)涂层、木制件表面贴面层、木制件含水率、柜类稳定性、柜类强度和耐久性、安全性要求、产品有害物质限量。
    3第三章采购需求商务及其他售后服务要求“▲须提供成品/材料的检测
    报告”
    (4) 床立柱(边立柱):检测报告内容包含但不限如下:涂层厚度、管材厚度、金属件外观、力学性能、化学成分、金属喷漆(塑)涂层理化性能(硬度、冲击强度、耐腐蚀不小于120h、附着力)、重金属含量。(4) 床立柱(边立柱):检测报告内容包含但不限如下:涂层厚度、管材厚度、金属件外观、力学性能、化学成分、金属喷漆(塑)涂层理化性能(硬度、冲击强度、耐腐蚀、附着力)、重金属含量。
    4第三章采购需求商务及其他售后服务要求“▲须提供成品/材料的检测
    报告”
    (5)床横梁(床母):检测报告内容包含但不限如下:涂层厚度、管材厚度、金属件外观、力学性能、化学成分、金属喷漆(塑)涂层理化性能(硬度、冲击强度、耐腐蚀不小于120h、附着力)、重金属含量。(5)床横梁(床母):检测报告内容包含但不限如下:涂层厚度、管材厚度、金属件外观、力学性能、化学成分、金属喷漆(塑)涂层理化性能(硬度、冲击强度、耐腐蚀、附着力)、重金属含量。
    5第三章采购需求商务及其他售后服务要求“▲须提供成品/材料的检测
    报告”
    (7)踏板:检测内容至少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①主要尺寸及其偏差;②重金属含量(可溶性铅≤90mg/kg;可溶性镉≤75mg/kg;可溶性铬≤60mg/kg;可溶性汞≤60mg/kg);③力学性能;④化学成分。⑤金属喷漆(塑)涂层理化性能(硬度、冲击强度、不少于120h耐湿热、不少于120h耐腐蚀、附着力)。(7)踏板:检测内容至少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①重金属含量(可溶性铅;可溶性镉;可溶性铬;可溶性汞);②力学性能;③化学成分。④金属喷漆(塑)涂层理化性能(硬度、冲击强度、耐湿热、耐腐蚀、附着力)。
    6第三章采购需求商务及其他售后服务要求“▲须提供成品/材料的检测
    报告”
    检测报告内容包含但不限如下:在容器中状态;筛余物(125μm);漆膜外观;硬度(擦伤);附着力;耐冲击性(光泽(60°)≤60);弯曲试验(光泽(60°)≤60);杯突(光泽(60°)≤60);耐碱性(5%NaOH)120h;耐酸性(3%HCI)120h;耐沸水性120h;耐湿热性120h;耐盐雾性120h;游离甲醛;重金属含量。(8)塑粉:检测报告内容包含但不限如下:在容器中状态;筛余物(125μm);漆膜外观;硬度(擦伤);附着力;耐冲击性(光泽(60°)≤60);弯曲试验(光泽(60°)≤60);杯突(光泽(60°)≤60);游离甲醛;重金属含量。
    7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竞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竞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年8月19日10:00(北京时间)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竞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年9月7日10:00(北京时间)
     

       更正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单位更改谈判文件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西医科大学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22号          

        传    真:             

        项目联系人:易凯             

        项目联系方式:(0771) 535888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广西南宁市朝阳路63号凤凰大厦             

        传    真:0771-5309311             

        项目联系人:张国铨              

        项目联系方式:0771-5309312              

      
        
    采购单位更改谈判文件      
      
    136305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