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综合新闻

    公共资源中心开展春节节前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时间: 2024-02-07 16:50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2024年2月7日上午,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公共资源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松涛带队开展春节节前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交易服务大厅、综合办公场所、档案室、机房、电力配电箱柜、安控及门卫室等重点部位运行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场所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应急管理执行情况的汇报,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黄松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和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和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加强日常安全巡查,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并做好低温冰冻天气等自然灾害及意外事故防范应对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公共资源中心综合处、交易监督处、信息技术处、新场所建设工作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