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公共资源中心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信息时间: 2024-02-05 11:32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于近日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年味十足,翰墨飘香,气氛热烈。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春联纸、笔墨纸砚,整齐摆放在桌上,认真做好服务。干部职工们拿着心仪的对联联词,邀请书法家们挽袖执笔,挥毫泼墨,红纸为底,黑墨为字,一副副散发着清淡墨香、寓意喜庆的春联和“福”字便呈现于眼前。爱好书法的干部职工主动参与书写,以笔会友,进行书法交流。隽秀的书法配上喜庆的祝福,既书写出大家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出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华民族书法的艺术魅力,也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