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公共资源中心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信息时间: 2024-02-07 17:18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公共资源中心)精心组织、统筹谋划,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于近日分别带队上门慰问镇南关人员、退休厅级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不断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在走访过程中,中心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近年来,公共资源中心坚持做到“五必访”,春节前慰问走访更是重中之重,除中心领导带队上门慰问部分老干部外,机关党委(人事处)工作人员还给在邕的其他老干部送上慰问品,给邕外老干部邮寄慰问品,通过微信等方式给旅居国外的老干部拜年,传递新春问候及祝福,做实做细春节前慰问走访。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既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也使走访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使老干部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