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新春开工展新貌 暖心鼓劲促发展

    信息时间: 2024-02-19 17:04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2024年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称公共资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名斌率领导班子深入各处、交易服务大厅走访慰问全体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勉励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开拓创新,并要求新年要有新气象,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新貌,暖心鼓劲促发展。每到一个地方,领导班子成员都会与干部职工互致问候、亲切交流,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干部职工假期生活、返岗复工、新一年工作打算等情况。蒋名斌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全面启用新场所的第一年,各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聚焦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立足岗位职责,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努力创建“全区示范 全国一流”交易服务机构,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声慰问暖人心,句句关怀催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和务实的作风迅速进入到干事创业的工作状态,以全面启用新场所为契机,创新求变开创新局,共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综合处、交易监督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