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开年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公共资源中心新场所正式启用

    信息时间: 2024-02-22 19:25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2024年2月22日上午8:20,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称公共资源中心)举行新场所启用仪式。公共资源中心领导班子出席,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仪式上,公共资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名斌致辞。蒋名斌代表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为中心场所整合建设工作辛勤付出的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蒋名斌强调,各处要以全面启用新场所为新起点,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对标全国先进,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切实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水平,奋力创建“全区示范 全国一流”的交易服务机构。



    仪式上,公共资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同为公共资源中心新场所揭牌。



    公共资源中心新场所的启用将有效解决原场所分散、功能布局不合理、信息化水平落后、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共享、事项通办、服务集成、监管协同,极大地满足自治区本级交易开标评标活动、交易见证以及有关现场业务咨询的需要,有力促进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进一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