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新场所首个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实施

    信息时间: 2024-02-26 15:09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2024年2月22日,“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110kV光明(震东)送变电工程(新建变电站土建部分)施工招标项目”在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为中心)顺利完成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开年即开工,开工即建功!该项目既是中心新场所全面启用后第一个采用远程异地评标方式的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项目,也是中心第一个为广西电网公司提供交易服务的工程类招标项目。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中心利用春节长假提前开展系统测试,细致检查设施设备,反复演练开评标流程,确保新场所启用后电子交易平台网络系统的平稳过渡。开标当天,实现了新场所智能化门禁系统、身份识别系统、高清摄像系统、电子监控、投影大屏、对讲呼叫系统等全新设备的互联互通和高效应用。该项目交易服务的顺利实施,标志着中心在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交易服务水平,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高质量发展方面又迈出了坚实步伐。


    图为广西电网公司首个进场交易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网上开标现场


    图为中心新场所卡座式评标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