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24年一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 2024-02-28 17:25 信息来源:广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2024年2月28日,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4年一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定点帮扶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名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动员部署会暨自治区第九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等重要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抓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中心3位驻村第一书记2024年一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以及中心定点帮扶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研究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帮扶事项。

    图为驻村第一书记依次汇报工作情况


    蒋名斌强调,中心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善于弹奏帮扶协奏曲,积极帮助定点帮扶村引企业、兴产业、优创业;要立足长远发展,聚力展示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作风、新成效。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当好驻村工作的带头人、引路人、贴心人。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松涛、钟家祥,以及中心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各处负责人和中心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