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团支部开展文明实践学雷锋活动

    信息时间: 2024-03-06 17:47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在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公共资源中心)蔚然成风,2024年3月5日,公共资源中心团支部联合大板三社区、自治区医保局等多家社区共建单位,在园湖南路东一里开展文明实践学雷锋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专长,为社区居民提供电脑维修服务。活动中不断有居民前来咨询,志愿者热情接待,并对居民送修电脑进行服务,包括电脑检测、系统安装与修护、软件清理与更新、病毒查杀与防御等维护服务,及时解决居民的各种问题和需求。现场居民对此纷纷点赞。

    “做一天好事不难,难的是天天做好事。”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一致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争做“雷锋式”干部,助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