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公共资源中心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信息时间: 2024-03-08 19:00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早春三月,莺飞草长。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公共资源中心)工会、机关妇女委员会联合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参观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活动。公共资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名斌,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松涛参加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不仅馆藏文物数量众多、种类丰富,涵盖面广,地方民族特色浓郁,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艺术价值、科学价值和观赏价值,见证了广西各个时期的历史发展和演变。公共资源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广西古代文明陈列”“广西古代铜鼓文化数字化陈列”“国家地理经典自然影像”等多个展厅展览,从多维度全面了解广西在中华文明多元一体格局中的发展之道,领会大自然中万物和谐共生之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广西历史文化、经济、民族特色等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坚定文化自信,保持高度的文化自觉,更好地以新时代女性奋发有为的飒爽英姿投身到工作岗位,为推动自治区本级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