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交流会

    信息时间: 2024-03-13 18:05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2024年3月13日,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名斌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精髓要义,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持续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制定2024年学习方案,采取集体研讨、专题讲座、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确保学深学透规定的学习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能,推动“学”和“用”不断迈向新层次和提高到新水平。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松涛、钟家祥参加会议,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上,钟家祥、岑明阳、陈小林、娄彩红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