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工会开展“春季健步走 焕发新风采”活动

    信息时间: 2024-03-16 22:24 信息来源:广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烟花三月,绿意盎然。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024年3月16日,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南湖公园开展“春季健步走 焕发新风采”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名斌率领导班子一同参加活动。



    <向右拉动进度条查看下一张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心干部职工们按照指定路线沿南湖湖畔一路相伴而行,亲近自然欣赏春天美景,相互间沟通交流、加油鼓劲,共同感受春日温暖和运动快乐。此次健步行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了较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展现了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有力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中心工会将持续增强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创新工作方式,及时了解干部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进一步营造“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