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热门搜索:
    无障碍

    开放透明 资源共享     高效便民 守法诚信

    首页 > 中心动态

    广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时间: 2024-03-22 16:50 信息来源:广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人员廉洁高效的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2024年3月18日—22日,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武汉大学举办广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提升交易服务水平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各设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名干部参加培训。   

    3月18日,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名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作开班致辞。朱伟首先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特色、教学发展、办学理念等情况,希望学员们尽快转换角色,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蒋名斌对各位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学习培训;二是要坚持以扎实的学习成果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业务发展;三是要坚持以良好的学习风气和过硬的纪律要求保证培训成效。

    <向右拉动进度条查看下一张图片>


    培训期间,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要求,通过专题讲座、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授课。通过学习,全体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受益匪浅,今后要将学到的新技能、新知识转化成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神,真正做到“走出去、学回来、会分享、用起来”。


    <向右拉动进度条查看下一张图片>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徐卉、刘天晓、李君、叶艳娜分享了学习成果,学习委员欧健代表班委作了学习小结,培训班带队领导为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蒋名斌作总结讲话。蒋名斌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班级服务团队为此次培训的辛勤付出,要求各学员抓好学习成果转化,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工作部署深入思考和谋划,大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事业发展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全区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